Sunday 28 August 2011

123木头人 ● 失乐园 part1


被嘲笑木头人的小木偶,摆脱了线的拉扯,却找不到以前的欢乐……



我一个人,在乐园里走失了。

我想和大家说~你好

可是乐园里没人。
我等。


彩色里没有我。
我想有人陪伴。

我想有依靠。

我也想感受欢乐




怎么还是我一个人?


我找。我寻。




我被困着,走不出来。


怎么拜托了拉扯,却换来了囚禁?


请告诉我,通过这彩色的通道,欢乐就来了。



model: KaiHuei
date taken: 07/08/2011
camera model: pentax kr+da 40mm, 18-55mm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23木头这系列,与原本跟我想的,好像是相反的……囧
情节里,本来是要像《木偶奇遇记》里,开开心心的小木偶。但是,魔豆的表情和当天的天气,似乎把真个情节给弄悲了~所以,将计就计吧……幸好,魔豆没选错人,kaihuei真的有小木偶的味道。XD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