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August 2011

123木头人 ● 失乐园 part 2





被嘲笑木头人的小木偶,摆脱了线的拉扯,却找不到以前的欢乐……
他开始怀念以前。
矛盾着……



我该何去何从?


等?

越?



我被丢弃了吗?



我盼。






空荡荡……

是否有个空间,能容下我?


原来被拉扯,也不算太糟糕……


时间走了……

我还站在原地,等待有个人来接我。






model: KaiHuei
date taken: 07/08/2011
camera model: pentax kr+da 40mm, 18-55mm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art 1 和 part 2 相比,我个人比较喜欢part 2的色调。我想,是够“忧”吧~
part 2 一直被我搁着,不敢去后制。因为一旦开始后制,就会一起陷入忧郁状态,所以还蛮抗拒的。要不是接着来的外拍要处理,我想还是继续被我搁着到现在吧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